【蔺靖】琅琊轶事 断章→_→来啊,造作啊

最近好多人催这个?发生了什么事?

我以为他已被世人所遗忘【中二脸】

临时决定写个上回的挑战技能的题目,把一个普通的事情往暧昧了写还不能出现敏感词什么的


下面开始



红烛渐暗,烛泪化作干涸的溪流,凝结在烛台一角。虫鸣渐歇,正是夜深人静时,雕花刻鸟的架子床悉悉索索,只可惜红罗幔帐早早放下,隔绝出一方的隐秘天地。

微醺暖风吹散窗台结对的流萤,勾起一层丹色纱罗,略略拂开些许,却撞在茜色绸帐上,败兴而回。垂落的帐子颤颤巍巍,飞线绣的鸳鸯莫名鲜活起来,夜里凫水也不知是为哪般。

那茜色帐子一颤一动,忽急忽缓,蓦然一瞬被人扯紧,扭做一团乱麻。原来这茜色绸子后,还有一层绛色薄绡。薄绡之后,才露出一只紧攥床帐的手。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略有些强硬地挤入紧攥的指缝,原本拽住帐子的手忽而转向,十指终归交叠相扣。

帐子再度落回去,隔绝了外界天地,可竟颤得更急了,连帐面精绣的一对鸳鸯也似乎无比欢快。

架子床里仍在悉悉索索,全是怪声响,低喘不似低喘,告饶不似告饶,如琼浆灌进了银瓶,只管作响嗡嗡。

一人低吟:“不行……唔、莽夫!”

一人笑道:“枕边佳人体如酥,腰间仗剑斩莽夫。”

寥寥笑语之后,再度无声,细碎的响动却是微变,这一回先是风拂杨柳,再而似猫儿打滚,最后只好说像那喜鹊翻了旧春巢。

这不明动响急坏了窗前一片流萤,忽闪着光亮随风窜进屋来,只管徘徊帐前。

好在灯火彻底熄灭前,不甘心似的蓦然一亮,恰巧投在幔帐一角,隐隐映出交叠身影。却在一瞬之后,猝然黯淡,彻底化作一点微红的火星,恹恹地吐出最后的青烟。

      ↓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确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看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最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吗


幔帐再度颤颤不止,碧玉刮痧板落下了床,一声脆响,两半对望。

有人负气赤足走出来,点亮烛火,对着铜镜细看身后青紫。另一人俯身捡起碎作两半的碧玉,亦是走过来,关切道:“不用担心,刮痧三五日后,淤血自会消散。”

萧景琰不理他,暗自忧愁痕迹难免惹人非议。蔺晨悄然一笑,眉眼飞挑,“今日是蔺某手下失了力道,景琰海涵。”


评论(16)
热度(83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