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王子和七个大肥鸽

天空里飞来一群七彩鸽
乌压压地绕着靖王府

白鸽:咯咯咯咯咯咯,我是琰琰的开心果,陪他看书写字处理朝政,你们有我重要?

粉鸽:咯咯咯咯咯咯,我每天给琰琰织花环,清晨放在他床边,你们有我浪漫?

绿鸽:咯咯咯咯咯咯,浪漫有个卵用,关键时刻还要我这个会医术的神奇鸽!哪次不是你们彻夜折腾,我来治好?

灰鸽:咯咯咯咯咯咯,我还陪着琰琰上战场了,同生共死面前,以上都是渣渣。

红鸽:咯咯咯咯咯咯,你们重要又怎样,然鹅和琰琰拜堂的是我~

黑鸽:咯咯咯咯咯咯,以上全不如我,毕竟我床上花样多,自制道具七十二式,你们能爽到琰琰?

黄鸽:咯咯咯咯咯咯,你们都输了,春宫美图都被我画下来夜夜欣赏。

蔺鸽鸽:都给我滚!

评论(28)
热度(61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