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 现代abo】非一般总裁文套路 七

Chapter 18

 

清晨第一缕阳光落房间,带着冬日懒洋洋的温暖。萧景琰与蔺晨熟睡着,十指交扣。

“啪叽”一声,佛牙一巴掌甩在蔺晨脸上。

蔺晨被痛醒,一脸懵逼地捂着面颊。佛牙扑通跳上床,刚被抱回来的小萨摩迈开小短腿,却怎么也上不去。

萧景琰把小东西抱在怀里,柔了揉毛绒绒的脑袋,换来它一阵亲吻。旁边,佛牙和蔺晨阴恻恻地看着,萧景琰的早安吻竟被后来者夺去!

佛牙一脸心安理得地挤到蔺靖二人中间,稳如泰山地趴着,隔绝了想要嘘寒问暖看伤情的萧景琰。

“佛!牙!”

蔺晨忍无可忍,决心把它从这里扔回萧家老爷子身边:“景琰啊,我们去度假好不好?”

萧景琰一边给蔺晨冰敷,一边应声:“好啊,去哪里?”

“随便去哪里,越快越好,最好今天就动身。”蔺晨看着趴在一边的佛牙,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,“咱们说走就走,马上就把佛牙它们送回老爷子身边。”

原来他是动了这个心思啊,萧景琰恍然大悟,但看着蔺晨红肿的脸,又有些愧疚,最终默默点头。

今天的蔺总依旧在和佛牙争宠,终于扳回一局。

 

Chapter 18

 

总裁们度假要去什么地方好呢?

彭萨克拉海滩踩白沙晒太阳?撒哈拉沙漠等日出?马杜甘加河两岸看热带雨林风光?

不不不,这不符合本文宗旨,别忘了这里还有个带球的Omega!

对,蔺总油门一踩,小车一开,带着景琰自驾游。

什么?C市火锅最有名?吃吃吃!串串也不错?吃吃吃!

萧景琰捧着碗默默流泪,蔺晨把抽纸送到他手边,哄小孩子似的:“至于吗,不就是吃顿好的吗?”

“这红椒……”萧景琰拿着纸巾抹眼泪,“太辣了!”

油门一踩,小车一开,二人又到了J市。

蟹黄汤包不错的样子嘛?吃吃吃!肴肉粉粉嫩嫩的,据说入口即化?吃吃吃!

萧景琰夹着一个汤包,咬一口,被烫着舌头。蔺晨赶紧倒茶伺候着,自己还不忘吸一口鱼汤面。

油门一踩,小车一开,二人又到了S市。

大闸蟹黄澄澄,蔺晨买了自己吃,萧景琰一边咽口水。蔺晨挑着蟹黄蘸醋,故意凑到萧景琰跟前,美美地吃下去。

哈哈哈,带球的不能吃!

萧景琰默默拿出榛子酥,恶狠狠地咀嚼。蔺晨洗干净手,捏捏气鼓鼓的脸蛋,夹了块醋鱼送过去:“莫气莫气。”

“算你识相。”萧景琰咬了口鱼肉,嗯,好吃。

总之,俩礼拜以后舟车劳顿的蔺总胖了三斤,一路享福的萧总也胖了三斤。

评论(18)
热度(153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