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 现代abo】非一般总裁文套路 (六)

圆盾形的车钥匙,猜猜蔺总有多壕

然而萧老爷子并没有感到惊讶,来看看萧老爷子有多壕



Chapter 16

 

蔺晨牵着一只纯白萨摩耶走进萧家,一路送到狗舍。

“佛牙啊,你看我给你找了个媳妇儿。”蔺晨把萨摩推到佛牙跟前,满脸堆笑、满心悲凉地讨好着自家爱人的心头肉,“你看它这么年轻漂亮,正好当你媳妇儿!”

佛牙嗅了嗅才两掌长短的萨摩,忽然抬头瞥了他一眼——又是嘲讽智障一般的眼神!蔺晨脑补着,它仿佛在说,这还是小奶狗,你人性呢?

蔺晨深深地怀疑人生,他堂堂琅琊集团总裁,竟总被一只汪嘲讽,这日子没法儿过了!蔺晨决定,要去质问萧景琰,究竟是自己重要,还是一只汪重要!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就去问!

堂堂蔺总今天过得也很悲凉,竟还没有意识到,自己在和一只汪争宠。

“蔺晨你人性呢!”萧景琰听说蔺晨给佛牙寻了个伴儿,急匆匆赶过来瞧瞧,结果看见个瑟瑟发抖的白色小奶狗,佛牙一边舔舔小狗,一边朝蔺晨投以鄙视的目光。

蔺晨一把抱起小萨摩,送到萧景琰怀里:“比佛牙可爱多了。”

说来也是奇怪,小东西到了萧景琰怀里,既不叫唤,也不闹腾了,水汪汪的奶狗眼和萧景琰圆溜溜的鹿眼相互望着。

哎呀呀,看来景琰跟小动物都很有缘。蔺晨瞥着佛牙,心里暗爽,这家伙要失宠了呢。

 

 

Chapter 17

 

萧家人一致决定,要在自家老七肚子大起来之气,把票补上。当然,除了佛牙和新来的小萨摩。

萧老爷子本来还想借这个机会敲打敲打那个毛头小子,以免以后自家辛辛苦苦栽培二十多年的小白菜……啊不,小白杨被人欺负。

结果,昨天双方家长会谈的时候,是这样的——

蔺晨拿出iPad,蔺老爷子正在斯里兰卡摘椰子……萧老爷子一脸懵逼地望着屏幕:“琅琊集团破产了?”

“这叫体验生活!”蔺老爷子亲手破开个椰子,朝着屏幕挥挥柴刀,“哟,老萧,你的脸怎么又胖了一圈?”

“是角度问题!角度问题!”萧老爷子把屏幕摆正,指了指坐在身边的蔺晨,又说,“废话少说,你儿子的婚事你还管不管了?”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你们留他一命就成。”说完,蔺老爷子果断掐掉了联线,深深嗅了一口椰子。

萧老爷子瞪着黑屏气不打一处来,又瞪着蔺晨,看着小子跟他不靠谱的爹这么相像,差点捏碎了手里的青瓷茶杯。

蔺晨心里把自家坑儿子的亲爹唾弃了一百遍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车钥匙,放在茶几上:“送景琰。”

萧老爷子扫了一眼圆盾形的车钥匙,不说话。

蔺晨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门钥匙:“婚房。”

萧老爷子又扫了一眼,依旧不说话。

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,努力地求亲:“婚戒。”

萧老爷子看了一眼鸽子蛋,微微挑眉。

到底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,看来,只有使出杀手锏了,就让萧梁集团瞧瞧琅琊集团的实力!

蔺晨从口袋里“啪嗒”掏出一叠财务分析,送到老爷子眼皮底下。自从与萧梁集团又钻石生意的往来,蔺晨就仔细跟踪评估市场,也了解过萧景禹手底下珠宝公司披露的财务状况。结果看来,他们是双赢的。

萧老爷子拍了拍蔺晨肩膀:“好小伙儿。”

至于萧景琰,早就在门外看见了,在父亲离开以后,才慢慢悠悠地走到蔺晨身边坐着。

蔺晨揽着萧景琰肩膀,得意洋洋:“看看,萧家的太上皇都被我搞定了。”

萧景琰数了数茶几上一字排开的东西,感慨道:“你是哆啦A梦吗?”

一条裤子两个口袋,竟然放了这么多东西,萧景琰深深地感叹着。

今天的萧总,依旧重点全错。


评论(17)
热度(2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