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 现代abo】非一般总裁文套路(四)

Chapter 10

 

萧景琰看见牌桌上的支票簿,怒上心头,把这一叠甩在桌上:“大哥,这些钱不是——”

不是什么?

不是万能的?

不是可以收买人心的?

呵呵~

“大哥,这些钱不是咱家的账号!”萧景琰指着头一张支票的右上角,说话时几乎红了眼眶,“你们怎么能用这种手段骗蔺晨?”

今天的萧总,脑回路依旧十分清奇。

蔺晨不动声色地从萧景琰手里拿回支票,“哗啦”一声撕个粉碎:“我跟景琰的感情,是无法收买的!”

“啪啪啪——”萧景桓看着粉碎的支票热泪盈眶,几乎拍断了大腿。

萧景宣的眼里也含着泪水:“老五……你怎么了?”

老五和老三相拥而泣:“太太……太——感动了!”

一瞬间撕了几个亿,能不感动吗?

唯有萧景禹的内心是毫无波澜的,甚至是含有一丝轻蔑的。区区几个亿,就想拔走萧家的小白杨?

天凉了,就让琅琊集团剪些羊毛吧!这般想着,萧景禹绷着脸走出去,拨通电话:“喂,戚经理吗?联系琅琊集团,建立供销渠道,现在!立刻!马上!”

萧景琰望着来去如风的哥哥们,又瞧瞧蹲在地上捡支票的蔺晨,关切地问:“他们有没有为难你?”

“没有,放心。”蔺晨把碎支票一点一点拼好,啧啧叹息,“几个亿啊。”

萧总一戳蔺晨额头,恨铁不成钢:“瞧你你这点出息。”

当晚,一番缠绵以后,蔺晨吻了陷入熟睡的萧景琰,继而起床淋浴。

盥洗室里传来水声,萧景琰悄然睁开双眼,打开电脑,请列战英的查询的银行信息已经传在邮箱,“琅琊集团”四个大字骤然映入眼帘。

蔺晨洗到一半,萧景琰握着刚打印出来的资料,劈头盖脸地朝他扔过去。

“景琰?”蔺晨先是懵了,时期已经潮湿不堪的资料一看,又慌了,“景琰,你听我说——”

“你骗我。”萧景琰走到蔺晨跟前,一个屈膝,顶在他老二上。

没错,就是那个老二,每个Alpha都视如生命的老二。都说了,本文不按套路出牌,扇巴掌砸一拳,嘴角有淤青等等,都不适用!

命根子遭人痛击,蔺晨当即疼弯了腰:“完了完了完了完了!”

萧景琰冷哼一声,转身回到卧室,把蔺晨的衣服都丢到门外。

 

 

Chapter 11

 

天凉了,就剪点琅琊集团的羊毛吧。

琅琊集团谈成个大项目,以让利为代价,和萧梁集团达成了长久的供销关系。不过从长远的角度来看,这是双赢啊。

那是,咱们蔺晨是个做赔本买卖的人吗?可是,蔺总并不开心。

联系不到景琰的第一天,想他。

联系不到景琰的第二天,想他想他。

联系不到景琰的第三天,想他想他想他。

……

联系不到景琰的第十天,琅琊集团总裁办公室的玻璃门被踹开,一双尖利的高跟鞋“嗒嗒”地踏进来。

秘书欧阳把头探进来,一脸为难地说:“蔺总,拦不住啊!”

这蔺总谁不知道啊,花花公子,这回又不知道招惹了哪家的,被人家姐姐直接找上门来了!门外已经一片沸腾,吃瓜员工们显然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,与灵魂深处的八卦。

“你就是蔺晨?”波浪长发,修长身形,女人不客气地坐在沙发上,冷眼睥着他。

蔺晨反锁了玻璃门,放下百叶窗,把吃瓜群众隔绝在外:“正是。”

见他承认了,女人从铂金包里翻出手机,沿着办公桌滑到蔺晨手边。蔺晨垂眼一看,当即愣住,震惊地微瞪了双眼。

“我是萧景琰的大姐。”酒红色的指甲点着实木桌面,女人睥着蔺晨,散出了些不怒自威的Alpha气息,“你给我听清楚了,今晚之前必须去一趟金陵别墅,咱们有账慢慢算。”

“钻石供销的确不是蝇头小利,但想借此随便欺负我萧家人,你还得掂量着!”

“景琰怎么样?”蔺晨蹙眉看着手机上的照片,自责且愧疚。

女人瞧着他冷笑一声,并不回答,收了手机披好大衣离去。

蔺晨还处于震惊中,直到梅长苏捧着两杯热咖啡进来,他才稍稍回过神:“苏哥,我当爸爸了!”

这回,梅长苏也陷入了震惊:“什么?!”

“两道杠……我当爹了!”

 

 

Chapter 12

 

金陵别墅萧景琰家,蔺晨深吸一口气,掏钥匙开门。

门里依次坐着两排人,三男三女,一三五是舅子团,二四六是姨子团,中间被三堂会审的,是萧景琰。

“你说说你,怎么就这么胆大?我告诉你,那小子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“大姐,老七也老大不小的了,又不是学生。”

“我和老六还没见过那个……那个什么来着?到底是什么人?靠不靠谱?”

“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“话也不是这说的,虽然长相花了一点,可很有生意头脑啊。”

“照大哥的意思,区区一笔生意,就能买了我们弟弟?”

一群聒噪的人里,萧景琰默默戴上耳机。

“咳——”蔺晨清了清嗓子走进来。

“你——”

大姐还没来得及发难,蔺晨给在场的三位女士一人递上一份大号礼物盒。

蔺晨抄着手微笑:“我想跟景琰单独谈谈。”

“区区几个包就能收买我们?”三姐妹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是有一丝不屑的。

蔺晨又从口袋里拿出三张票,微笑着递上去。

“kXw见面会!”

“是我老公啊!”

“我老公才对!”

敌人的糖衣炮弹太密集,姨子团败下阵来。大姐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,清了清嗓子说:“只给五分钟。”

萧景琰表示:“Excuse me?就没有人关系我并不想单独见他?”

“景琰啊,反正两家迟早并一家,你就去吧。”

萧景琰被蔺晨扯进主卧,门也反锁了,两个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。

萧景琰决定先发制人:“你爸不是出门喝喜酒失踪了吗?”

提起这不靠谱的跌,蔺晨就忍不住叹气:“他喝完喜酒环游世界去了,昨天我才知道,已经在冰岛看极光了。”

萧景琰还不罢休:“你哥不是身体不好,要钱看病吗?”

其实那个所谓的“哥”,就是他的损友梅长苏:“他有私人医生啊。”

“你真有弟弟要上特殊学校?”萧景琰揪住蔺晨衣领,一脸凶神恶煞。

“那是我资助的贫困少年。”蔺晨握住萧景琰的手,挤出笑容,“他脾气很好啊。”

“你家的老母猪和猪仔呢?”

“农场里养着。”

“你二十五块五的衬衫呢?”

“这个真的只有二十五块五,我发誓!”

  套路!都特么是套路!非一般总裁碰撞的套路!

“很好。”萧景琰推开蔺晨,起身深呼吸。

“莫气莫气,孩子——”话未说完,某处又遭痛击,蔺晨捂着关键部位单膝跪下,“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我还想要二胎呢!”

萧景琰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摔门出去。

萧家舅子团听见动静,探头进来表示慰问:“还好吗?”

“还好……还好……”蔺晨挤出一丝微笑,“我在练习求婚呢!”


评论(44)
热度(2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