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 现代abo】非一般总裁文套路(三)

Chapter 7

萧景琰至今也不明白,说好的学习烘焙,怎么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。

固体黄油在体温下渐渐融化,自隐秘的地方流淌着,别样的滑腻让他手足无措。

蔺晨自身后吻着他的肩颈,吮吸耳垂,嗓音在情欲的熏染下变得沙哑:“黄油要先化开,才能夹入陷心,比如这样……”

“啊!”突如其来的直捣黄龙,让毫无防备的萧景琰惊叫出来。一举中的的爽利感令他双腿绵软,好似踩在云端,此刻只有借着上半身伏在料理台上,才能稳住身子。

蔺晨见他很是受用,竟再三全入全出。固体黄油早已融化,别样的顺滑与温热 。

蛋糕店的橱窗上,停业标志高高挂着,一尘不染的玻璃门后,俨然是一把铁锁。来喝下午茶的文艺小情侣们叹息运气不佳,转而去往别处。

但他们并不知道,后厨里薄荷与酸橙的气息比蛋糕还要浓烈。酸甜与清凉的信息素交融着,在这冬日的午后,绽放出情欲的花。

二人还在亲吻着,萧景琰的手机突然响起,还没来得及回话,就被蔺晨夺走。

平白无故被扫兴,蔺晨有些不耐烦地蹙眉,对着手机说:“萧总忙着办事呢,两小时以后再打来。”

萧景琰还没来得及阻止,蔺晨已经掐了电话。蔺晨见他一脸纠结的模样,赶忙问:“重要客户?”

“不。”萧景琰看着通话记录,“大哥”二字赫然映入眼帘,“是我大哥。”

萧景禹一脸懵逼地听着忙音,拳头捏得“咯咯”作响。

萧景桓瞅着大哥按捺不住麒麟臂的样子,想着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当机就要遁走。

“老五,把言豫津给我揪过来。”萧景禹阴着脸说。

“哈?”萧景桓一脸懵逼。

“现在!立刻!马上!”

此时的萧景禹只是想着,言豫津是全公司的妇女之友,八卦界的弄潮儿,跟他打听是谁拱了自家精心培养的小白菜……啊不,小白杨,一定没错。

但如果他知道,萧景琰是因为言豫津才遇到蔺晨的,大抵是要把人直接拖出去喂佛牙了。

佛牙是谁?那是萧景琰的大金毛。

Chapter 8

其实全公司都知道,萧景琰养了个小情人儿,好像是借着买蛋糕勾搭上的。

前台小张把蛋糕盒子交给萧景禹,好心提醒:“味道不错,下回帮萧总带一份?”

“今天我自己去。”萧景禹捏着已经变形的纸盒,唤上另两个兄弟,驱车去往蛋糕店。这回,当事人萧景琰又一次被排除在外。

“对不起,小店今天已下班。”蔺晨头也不抬地打包新学会的糕点,满心都是不知道合不合萧景琰口味。

谁知道一抬头,就看见那几个人还坐着,清一色的西装领带黑皮鞋,英俊潇洒大长腿。如果给一副墨镜,那就是黑客帝国,如果上一点发胶,那就是赌神风云。

不愧是萧家的基因……然而,蔺晨已经脑洞大开,他想着,自己和景琰将来的孩子一定是个妖孽。这样想想,还真有点小激动呢!

萧家舅子团看着这小伙子愣在柜台后,还以为是自己的气场太强,已经初步震慑住敌人。

“你是……蔺晨?”

萧景禹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看见自家老三呆在当场。

“怎么可能,蔺晨怎么会开蛋糕……”萧景桓一边表示不屑,一边走过去,瞪眼睛一瞅,“哎呀我去,还真是!”

此刻,唯有大哥的内心是毫无波澜的,甚至是有一丝不屑的。

琅琊集团蔺公子吗?呵~

“说吧,要多少钱……”

【说吧,要多少钱才能立刻离开景琰?】
【不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,是金钱不能收买的!】

然而,这是一般性总裁文套路。请看标题!本文的标题预示着,本文不会落入俗流!

“说吧,要多少钱才能让我和景琰结婚?”

蔺晨从柜台下拿出一叠支票,扔到萧家舅子团的跟前。

Chapter 9

“咳,我们是景琰的亲哥哥,是金钱所不能收买的!”萧景桓一边义正辞严地回应,一边在支票上划了八个0。

“老五,淡定点!”萧景宣一边抢来笔,一边又添上两个0。

唯有萧景禹的内心是毫无波澜的,甚至是有一丝不屑的:“琅琊集团……你以为区区几个亿就能买我一个弟弟吗?”

“不能,并且萧家也不差这点儿,不是吗?”蔺晨掸了掸围裙上的面粉,换上卫衣,“听说萧梁集团最近有意涉猎珠宝生意。”

“蔺总消息还算灵通。”萧景禹稳如泰山地坐着。

蔺晨端来咖啡,坐在萧景禹对面,故意叹气:“可是萧老先生觉得珠宝水深,不太赞同呢。”

萧景禹有些惊诧,他没想到传闻中成日无所事事的花花公子,竟还有些心机与本事。

“我有个建议,不如新店只卖钻石相关?”蔺晨朝着他狡黠一笑,“我家就是货源。”

萧景禹依旧冷着脸:“你家不是煤老板吗?”

蔺晨有些抱歉地说:“让萧误会了。”

“不过话说,煤炭和钻都是一个元素构成,没什么区别嘛。”

萧景琰下班之后没有等到蔺晨,又听前台小张说大哥也去了“Doira ”,心中暗道不好,心急火燎地开车赶过去。

他心里设想了千万种可能,甚至想过蔺晨已经鼻青脸肿。然而在他推开门的一刹那,只听见大哥说:

“王炸!”

评论(66)
热度(2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