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 abo】非一般总裁文套路 (一)

 

Chapter 2

 

“俺……赔不起你滴衬衫。”

“不用赔了。”萧景琰冷着连穿裤子。

“俺心里不安啊!俺爹教育我咧,这做人啊——”

“都说不用赔了。”萧景琰拎起床下的衬衫,看见酒渍和不翼而飞的纽扣,脑袋“嗡”地一响。

于是,萧景琰默默穿上送酒小弟的衬衫,把小弟留在酒店里自生自灭:“江湖不见。”

但是,送酒小弟捏着昨晚从萧景琰西裤口袋里抽出来的名片,笑得意味深长——萧梁集团。

今天的萧梁集团,气压极低,低到穆青和言豫津直接请了病假。

人人都知道,萧选家有七个孩子,前六个都是Alpha和Beta,唯独这第七个是Omega。一般这种情况下,第七个不是团宠就是团欺,不过萧景琰很幸运,因为他属于前者。

昨天萧景琰从国外回来,谈成个大项目,手底下要庆功宴,以言豫津和穆青为首的小年轻们,主动要求去新开的狼牙bar狂欢。谁知道到了酒吧,手底下一群小伙子轮番敬酒,把他灌得昏昏沉沉。

狼牙bar里一个新来的小弟毛手毛脚,失手把一整杯洋酒泼在了萧景琰衬衣上。

按照一般总裁文的套路,萧景琰应该邪魅一笑,指着小弟说:“很好,你很有胆量,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然而现实是,萧总裁掏出车钥匙递给小弟:“金陵别墅,麻烦代驾。”

没错,如果你被手底下小年轻们轮番灌酒,你也该醉了。今夜,萧总彻彻底底醉迷糊了。

虽然没有霸道总裁的邪魅一笑,更没有“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”的宣言,但小弟本着踏踏实实做事,本本分分做人的原则,带着萧景琰出门左转,进了快捷酒店——

赔不起衬衫就肉偿咯~偿你一根大香肠。

c

评论(40)
热度(224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