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陵那些事儿 no.4

本期金陵公报A2版

大梁皇帝偶感风寒本周不能早朝

大梁皇帝勤政爱民,日夜忙于政事,于今晨病倒。太医预计,大梁天子本周将不能早朝。

大梁官方发言人蒙大统领称,群众不必过于担忧,陛下当真只是偶感风寒。

金陵公报B1版

夜市整顿初见成效

黑车老司机因被陛下亲自缉拿归案,面临刑拘,夜市黑车锐减。
创建文明大梁,从你我做起。

金陵公报C4版

陛下宫中惊现密道

江左盟梅宗主心系陛下,今晨得知病情,当即入宫探望。护卫飞流自龙床之下发现暗道一条,当机潜入探查。
据在场众人证实,飞流哭喊而出,称暗道之内鬼影幢幢,不敢深入。
知情人士梅宗主则道,世上无鬼,孩童之言不足为信,定是眼花看错。为使在场众人安心,梅宗主亲自走入密道,复又全身而返。
陛下表示,尚在病中,不予评论。

金陵公报C5版

宫中膳食无故丢失疑是内盗

近日,宫中膳食无故丢失,高公公疑心乃是内盗。
又有宫人洒扫除尘之时,于房梁之上扫落鸡骨架、猪大排、扇贝壳等食物残渣,众人疑心乃是黄大仙所为,私下祭拜。
继鬼影白无常之后,宫中再度发生灵异事件。当事人列将军、蒙大统领十分淡定,只道世上本无鬼神,定是夜猫所为,众人只需备好粉子蛋,便能保住其他吃食。

评论(30)
热度(78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