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债记(不是后续的后续)

配合前天视频服用,保准您一睡不起

梅长苏,狼牙村佃户,祖上3代贫农,生来体弱多病,吃药多过吃饭。
他有个傻弟弟,傻俊傻俊的,小名七儿。

什么?你说那白白净净的小模样,看着不傻啊!
嘿嘿,那怎么说人不可貌相呢?这不,昨天刚把狼牙村一霸主蔺·土财主·山大王·大官人·晨给胖揍了一顿,太岁头上动土,这还不傻?

人蔺大官人发话了,梅长苏三天不交人,就要上门去抢了!
抢回去还不得灌辣椒水上老虎凳?惨啊~~~

人家的弟弟有新衣戴哎~~~

我哥无钱不能买哎~~~

扯上了二尺红头绳嗯嗯嗯~~~

给我七(喜)儿扎呀吗扎起来哎~~~

【哥,你唱啥呢?】

【没啥,今儿个大年初一,哥瞧着你没有新衣裳,给你个新发带扎扎😊过来坐好。】

【好嘞😁】

要说把他弟卖了的苏兄,此刻的心情和嫁女儿没什么差别。那句话咋个来着?
(⊙o⊙)哦,长兄如父
这时候也没个长嫂,他就只有又当爹又当妈了。

【弟啊,去了别人家要好好的😦】

【啥?去哪?😮】

【没啥,好好过日……】

【梅长(白)苏(劳),你想好了没有,今个儿是大年初一,咱的债可不能再拖了!】

熟悉的开场白里头,小破屋的门又颤了三颤。
啥?你们说不是有3天期限吗?咋现在就来抢人哩?
嘿嘿嘿,这就有所不知了,话说这土财主昨个见着萧景琰,被胖揍一顿,一揍定情,这不是来培养培养感情吗!

【少东(阁)家(主),我家弟弟准备好了Y(^o^)Y】

景琰:excuse me?😢

【跟我走!抵债去!😍😍😍】

【哥,他拽我手!😠】

【弟啊,别动手别揍人,他家有榛子酥!】

【真哒?😰】

【美人儿跟我走,榛子酥管饱😍😍😍】

【还要大猪蹄红烧肉百合清酿😒】

【一碗不够就俩碗,可怜这小脸都饿尖了,到哥哥家保准把你养白白胖胖,三年抱俩😍😍😍】

景琰:三年抱俩啥意思?不太懂哎,不过有东西吃,好好好!😊😊😊

评论(20)
热度(70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