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泽琰(2)此文抽疯

今天的靖王依旧是懵逼的
今天的靖王仍然是懵逼的
今天的靖王依旧没有在意某些重要的细节

chapter  2

“武帝元封二年作甘泉通天台。上有承露盘擎玉杯,承云天之露。
元凤年间台自毁,榱桷皆化为龙风,随风雨飞去。”
古有秦始皇、汉武帝花式求长生,大抵一代霸主都要来这么一出妖蛾子。
世间皇帝就是不懂总结,前人费财费力,又有哪个羽化登仙了?
如今,大梁皇帝亦是一心求仙问道。
对此,大梁官方茶话会上,众皇子唇枪舌剑了好一番。
太子:我是太子,我要辅佐父皇,不能远行。
誉王:我是七珠亲王,要辅佐太子,不能远行。
皇帝翻了个白眼,暗道:“俩心机diao。”末了,将目光投向靖王。
靖王正在默默啃榛子酥,感到“慈爱”的目光后,不由抖了三抖,吓的宝宝榛子酥都掉了QAQ.
“父皇……”
“就是你了,还是景琰最有孝心!”
大梁皇七子靖王萧景琰,今天依旧是懵逼的。
相传,海上有仙山名曰琅琊,其中仙子多绰约。
然而传言终归只是传言,当萧景琰遇到蔺晨的时候,觉得仙子似乎和“绰约”相去甚远。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本着“穿白衣的基本都是神仙”的规律,萧景琰道:“在下萧景琰,是梁国皇子,替父皇求仙问……”
“你大爷的,还我龙珠!” 蔺晨看见萧景琰,就想起那失败的过往。
今天的靖王仍然是懵逼的:“龙珠?”
蔺晨本想血泪控诉方士当年之举,不想一抬眼,便看见萧景琰正茫然地望着他,漆黑眼眸里映出他的身影,好似刻入了眼底。
蔺晨不动声色地将人上下打量了一番,眸如点漆面如冠玉,削背窄腰身姿颀秀。
蔺晨是行动派,走上去就朝着萧景琰面颊“叭叽”一口。
蔺晨不由道:“美人儿~”
萧景琰终于回过神来,斥道:“狂徒!”
后来,堂堂白蛟被人类拔剑追了翻过一个山头。蔺晨一边以人形跑在前面,一边说:“你追我啊,追到我,我就把你嘿、嘿、嘿~”
嘿嘿嘿是什么鬼?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追到先揍一顿。萧景琰就是如此的耿直。
后来蔺晨捂着脸坐在梅长苏身边时,梅长苏鸡皮疙瘩掉了一地:“你咋咧?”
蔺晨笑道:“我觉得时候成亲了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92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