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尘心 (ooc小番外)

圣诞福利外之庭生的内心戏

大家好,我是庭生,在二设里我是一个皇二代

我英俊潇洒我风度翩翩,我是一个浊世中如玉佳公子,我blablablba此处省略3000字......啊不,是30000字

哦,对了,我还是个内外兼修的技术宅,我懂符咒爱手作,最爱为父王分忧

呐,说起父王,我就不由要叹息

我父王最近得到一个美人,据说是冰雕玉砌的骨红梅化作的魂

然并卵,都是据说,我还没能见上一面╮(╯▽╰)╭

照理说我不该八卦父王以及未来后妈)父王的美人,我知道你们这些大污都在想看售价5毛的魔宫秘史,例如:

魔宫为日夜不得安宁?魔君父子为何反目成仇?堂堂魔君为何头上郁郁葱葱?皇子又是为何怒吃100颗小白菜?洒落在地的情丝绕,究竟是何人所失?野猫又是为何频频嘶鸣? 
究竟是魔是仙?不断超仙魔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?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是三角关系的爆发还是年上年下抉择的无奈? 

敬请关注史诗级灾难片《我和母妃那些事儿》

剧本暂无,演员罢工

然而,亲爱的喷油们,我父王是谁?我就问一句我父王是谁!

我父王是谁?呵呵,他也不是什么风流之人,但只要目标明确了,风流起来不是人啊我去!!!

当然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敢动他的美人,他能扒我皮啊,亲们!

我可听说了,那美人叫萧景琰,说是天上派来和谈的,

哼╭(╯^╰)╮殿上屁股还没坐热就被父王带回去金屋藏娇了,魔宫可都传遍了——这两个说不定早八百年前就认识了!眼下这哪是和谈啊,怕是来和亲的吧???

我说和亲好啊,先来么么哒,再来啪啪啪,(づ ̄ 3 ̄)づ

啥?哎呀我去,肥肉都到嘴边了,父王竟然没敢下嘴?大写的(从心)!

我觉得作为一个有为青年,作为一名怀有孝心的有为青年,作为一名三观正气场强的有为青年,应该为父王排忧解难

嗯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!技术宅改变世界的时候到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不要情丝绕,不要后庭欢,只要998只要998,美人抱回家!

嗯,父王对我的手作还是很满意的,虽然装得不甚在意,可是我是被他从小带到大的儿砸啊!

他一挑眉毛我都知道是满意还是勉强,一撇嘴角我就猜到是糖放少了还是盐放多了......咳、跑偏了,这也间接解释了父王为何愈发“健壮”。咳,又跑偏了,这不是啥重点。

我决定去会会美人了,我可是秉承了父王的衷旨,美人不仅要看,还要多看,管他是谁家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突发间歇性抽风,被雷了不管,洒家奏是这么任性~╮(╯_╰)╭

评论(13)
热度(65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