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 代号76# (6)

好久没更了,来一章玩玩

明长官英明神武,明长官说的有道理

好好的猎鬼驱魔被我写成家庭条鱼记也是够了


另外,找不到第二章的点这里


六、美梦成真(2)

 

晚饭之后,明台捧着水果讨好似的坐到阿诚身边,故意撇开大哥,压低了声音说:“阿诚哥,今晚组队,走着?”

阿诚抬眼瞧了明台的眼睛,红血丝似乎又重了点,顿时没好气地说:“你看看自己的眼睛,都熬成什么样了,给我睡觉去。”

明台依旧执着地拉住阿诚:“阿诚哥,今晚掉的装备都给你,你就跟我组队吧。”

“除了我没人跟你组了?”说着话,阿诚抬眼瞥了一下明楼的方向,“大哥知道我带你打网游,非扒了我的皮。”

“大哥哪舍得扒你的皮啊?”明台也瞧了一眼正在看报的大哥,嘟囔着,“大哥最……”

“你们两个鬼鬼祟祟说什么呢?”明楼坐在沙发另一头,目光都没移开过报纸。一个个鬼鬼祟祟看过来,真当他没有察觉到?

不想明楼这么警觉,说话的两个人同时一愣。

明台朝阿诚眨眨眼——大哥宠你,你来解释。

阿诚朝明台一瞪眼——反正次次都是你背锅,你去牺牲吧。

无声的时刻却有电流涌动,就在两人四目之间即将电闪雷鸣的时候,明楼放下报纸,走过来坐在了台诚二人中间:“又在缠着阿诚给你说案子?你也别想着出去猎魔出去野,给我好好念书,将来好给大姐搭把手。”

原来大哥没在意他们具体说了哪些,明台顿时露了个笑脸。阿诚也刚要松一口气,就看见明楼转身看向自己,眼神里藏着波涛:“阿诚,跟我去书房。”

阿诚自认深知大哥性情,现在却被这捉摸不透的眼神唬住了,好比山雨欲来风满楼,难道大哥听见了?可是没道理放过明台这小子啊。明台有些幸灾乐祸,朝着阿诚的方向悄悄挥手。阿诚的嘴唇抿成一条线,眼睛暗暗地瞪回去,悄悄下定决心,迟早要黑了他的号。

明楼走了几步,突然又折回来,指着明台说:“看你眼睛红成什么样了,回家之后不许熬夜,现在给我去睡觉。”

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明台赶紧跑上了二楼。

书房门关上,明楼坐在书桌前,顺手开了电脑:“把你的号交出来。”

“什么号?”阿诚心里漏了一拍,想着出卖哪个游戏小号,可是嘴上还在强行辩驳,“我QQ号大哥不是有吗?”

眼瞧着阿诚又要装作无辜的样子,明楼点击触摸版,继而把笔记本转了个向,好整以暇地看着那人:“记住,是大号。”

“大哥——”苦心经营的号难道就此要被查封?说话之间,阿诚的语气有点变软的意思,这也是他要服软的信号:“大哥,我——”

“今晚你带明台打装备。”明楼不顾阿诚诧异的眼神,继续说,“我去逮他。”

看看自家大哥说话时一脸正直,阿诚心里不由得一颤,四个字从嘴里脱口而出:“钓鱼执法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明楼抬眼望向阿诚,笑的一脸“慈祥”,简直温润如玉。

阿诚却像是被针扎了一下,赶紧说:“再好不过!”说完,就登录了账号。

明台看见阿诚来组队了,顿时开心地忘乎所以,直接开杀。

五分钟之后,明楼沉真脸走了出去。阿诚瞥了一眼门口,开始哼歌。十分钟之后,楼上发出一阵动静,似乎有人被追着跑。十五分钟之后,书房的门又被打开,明楼捧着明台的宝贝笔记本走了进来。

顺手把东西放在茶几上,明楼鼻子里哼了一口气:“这小子,熬夜打网游,眼睛已经红的跟兔子一样了,还敢玩。”

阿诚顺手把号退了出来,起身把明台的笔记本收进柜子锁好,收好钥匙。回头又和明楼说:“现在大学生这样的也不少,明台毕竟还……”

“明台还没毕业你也没毕业?”提起游戏这话儿,明楼就要数落阿诚,“你竟然还带着他打?真当我没听见?”

“把账号和密码交出来。”

最后一句话直击要害,还是大哥一贯的风格,利箭直中红心。阿诚一愣,刚要庆幸自己顺手退了账号,就听见明楼冷笑:“不给?等我明天把电脑带给夜莺破出来,有你好果子吃。”

这还得了?阿诚一听也是慌了,只有拿了纸笔把该告诉明楼的都写了:“别别别,我给。”

明楼把便利贴收进抽屉,食指指着阿诚,不住地点着,颇有些警告的意思:“如果有一天我查最近登录时间,不会变成今天以后的日期吧?”

阿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感概做人心太累,嘴上却还要应承大哥:“不会,怎么可能呢,除非被盗了。”

阿诚这边心如刀割,明台这边也不会好受。电脑被没收,副本没刷成,大哥和阿诚哥竟然联手钓鱼执法,实在太残暴。大姐又不在家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这大晚上的,只有睡觉了。

说起睡觉,明台发现自己最近失眠了。每天只能睡四小时,或是更少,脑袋也总是昏昏沉沉。现在电脑被没收,只有关了灯玩手机,眼睛却愈发干涩酸痛,可是偏偏就是没有睡意。


评论(12)
热度(34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