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隼 杀手au】是个狼人 1

https://xjyadlc.lofter.com/post/1d0d6112_12d09ec71

来点bgm更完美



Chapter 1

 

粗粝而苍老的手掌宛如树皮,沿着优美的蝴蝶谷描摹,仿佛作画。衣衫顺着肩头滑落,遮遮掩掩,终只是将那臀丘半遮半掩。

昏死过去的美人合着眼,连身子也柔若无骨,银红相间的长发宛如一丛溪流,沿着胸膛与臂弯流淌,掩住胸膛两点朱红。

那人发出犹如夜枭的笑声,享受着饕鬄盛宴。干枯如朽木的手拨开长发,一寸一寸抚摸白瓷胎釉般的身子,留下一片又一片指痕。渐渐地,手中的力气越来越大,仿佛要将这具艺术品似的身体当做面团,搓圆捏扁,撕成无数块。

因为年老,他已无法再有欢娱的能力,只能这样一遍又一遍蹂躏漂亮的肉体,让它也变得丑陋不堪,如沟壑纵横的大地。

昏暗的灯光下,刀锋也变得暧昧,闪烁着黯淡如锈斑的光亮。横卧在朱红大床上的人不知危险将近,依旧紧阖着眼帘,陷入黑甜而寂静的梦寐里。

刀锋划开薄薄睡袍,危险地游移在臀丘缝隙间,只须稍稍偏移,殷红血流便将在石膏雕塑一般的身子上恣意流淌。

此刻寂静到恍如是千钧一发的瞬间,有什么呼之欲出,却又迟迟不曾现身,宛如黑影隐匿在夜色里。

刀尖抵在蝴蝶骨上,将要刻下第一笔时,密室门扉骤然炸开,化成一片片锋利的合金垃圾。赤命用手肘护住脸,却仍被划伤了额头。

盛怒的神请伴着染血的脸,化作亡命修罗。冰冷的枪抵在老人的眉心,却在扣动扳机之前,忽然瞥见,床上“昏死”的人无声睁开眼,冰蓝的眼珠映着黯淡灯光,犹如失落在深海的宝石,无比瑰丽,又无比阴冷。

赤命清晰地看见,那双唇瓣犹如花开,舌尖一抵,便瞧到锋利的光亮。下一瞬,那人猝然起身,含着刀片划破皮肉松垮的脖颈。

鲜血飞溅,溅落在白瓷似的脸上,无端为他的容颜增添一丝妖异色彩。昏暗的密室里,赑风隼宛如摄魂夺命的鬼魅,一口吐去刀片,抬眼冲赤命勾唇。

赤命盛怒未消,对着倒在床上的将死之人扣动扳机,让子弹穿透他的眉心。

“外套脱给我。”赑风隼只说了这么一句,再没有别的话。

“我说过,不许再用这种办法。”赤命为他擦干脸上血迹,想要平静下来,却做不到。

赑风隼就是这般,为达目的,不计手段,毫不在乎这一点小小牺牲:“都是男人,谁能占谁便宜?”

“你——”赤命满脸狠戾,把外套摔在他面前,转身离去。

 

“第26号确认死亡,代号风隼,汇报完毕。”

三个小时后,H市某处公寓里,赑风隼拨动打火机,烧毁一叠组成假身份的证件。攒动的火光映在蓝色的瞳孔里,仿佛化作死于他的手下亡魂,不安地挣扎着,无声地呼嚎着。

赑风隼将长发扎成一束马尾,点燃一根烟,在夜色中吞云吐雾。赤命叼着烟卷走过来,刚洗完澡,头上还沾着水汽与廉价洗发露的气息。

“借个火。”不等赑风隼反应过来,赤命稍微低下头,借着赑风隼唇间的烟卷火星,点燃自己唇畔的那一支。

沉默良久,直到火中的证件都化作灰烬,赤命才又出声:“今晚……是我不对。”

“你有你的行事方式,我不该插手。”

赑风隼吐出一口烟雾,背对着他,由始至终没有回应。赤命以为他仍在生气,心里乱得很,猛吸两口烟,又说道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只想你跟着我,哪怕有任务,也该是我冲在最前面——”

“三贝,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

赑风隼对着夜色吐出两口烟圈,忽然发出的嗤笑声回荡在空荡荡的出租屋里:“所以,这就是你杀我的理由?”

他的声音仿佛含着蛇毒,阴冷而刻毒,直击赤命脑海深处——

“这便是你杀我的理由吗?”

夹杂赤命手中的半支烟忽然坠落在地,奄奄一息的火星迸溅开来,最终熄灭成点点灰烬。赤命看见,赑风隼缓缓转过身子,惨白的脸颊上挂着两行血泪,犹如厉鬼啼血。

赑风隼在笑,咧开艳红的唇瓣,露出森白的牙,勾魂的厉鬼带着些妖异的美,恍如罂粟盛开。

 

“赑风隼!”

窗外雨地敲打着玻璃窗,一扇未锁紧的窗扉被狂风敲开,发出吱呀的呻吟,宛如将死的喘息。

赤命被冷风一激,睡意全无,拉开床头台灯,不住揉按眉心。

这么多年了,他的尸体都该沉到大海深处,变成无名骸骨,怎么还可能回魂?

如今,赤命也不再是刀口舔血的杀手,不再蜗居在出租屋里,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。就算赑风隼回来,又有什么能耐复仇? 


评论(20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