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隼】听说,老大有个明撕暗秀的小情人儿(4)

chapter 10

“老大最近买了一车绿漆回来,说要给红冕换个新气象。”

“啧啧,这叫什么来着……吾绿不孤?”

“不,是变绿的路上,吾与你同行!”

什么跟什么?赤命冲冠一怒为三贝,跟燹王买了一车绿漆?

挽风曲躲在墙角听完闲话,大惊失色,蓦然飞奔向森狱——大嫂快回来啊,否则我们双红凑不成情侣装了!


chapter 11

玄同听挽风曲如此这般如此这般一说,顿时大惊失色——不能光明正大地秀恩爱,还谈什么恋爱?

最近森狱都在传一件事——四爷的生母被找回来啦。

玄同忍无可忍,终于找上阎王:“父王,我觉得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流言。”

“玄同啊,你已经400岁了。”

“所以才不该承受啊!”玄同掀桌,“那个人明明年纪比我小,怎么就变成我亲妈了?”

阎王扶稳桌子,笑眯眯:“我觉得很合适啊。”

“他脾气不好。”玄同冷漠脸,“每天追着赤命喊打喊杀。”

“我又不是赤命那个死鬼畜。”阎王颇为自信。

“他有老情人!”玄同冷笑脸,“两生两世纠缠不休的那种。”

阎王无所谓:“那是以前没遇到你父王。”

话还没说完,赤命已经怒气冲冲走进来:“阎王!”

“你带走我的囚犯是何用意?”

阎王笑呵呵:“你手下拐我儿子去红冕边城是何用意?”

坑爹的儿子见得多了,坑儿子的爹玄同第一回见到。父王啊,关键时刻,您就把儿子卖了?

“我的手下不是也被你儿子拐了吗?”赤命冷笑着回敬,“总之,其他的我都能不追究,三贝你要还给我。”


chapter 12


此刻,挽风曲已经溜进森狱找到三贝:“大嫂啊,行行好,赶快回去吧。”

三贝甩着断了一半的铁链,悠闲得很:“不回。”

挽风曲不放弃:“老大已经上门来讨人了。”

“哦。”三贝倒了杯茶,慢慢悠悠润嗓子。

“大家都说你是玄同他妈。”挽风曲不想承认,大嫂变岳母这种事情,还真刺激。

三贝异常淡定:“清者自清。”

“老大买了一车绿漆,要把大家都染了!”挽风曲还不想变绿。

“他敢染就跟燹王过日子去吧。”

三贝冷哼,一个个站着说话不腰疼,赤命折腾的又不是你们!

挽风曲灵机一动,编了一个天大的谎:“老大还说,也要把你染了!”

这还得了?!

三贝忍无可忍,拍案而起:“是郎讨命来!”

评论(11)
热度(20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